猫机机

黑塔利亚各种吃……

龙哥生日快乐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二阶堂和子……?就是头发变长的胸变大的女版二哥嘛_(´□`」 ∠)_

迟到的生贺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还画的不好看~>_<~

总之乐总生日快乐!!!!!!

自升入高三以来一直忙于学业的我一直没空画画……但是今天yoru生日啊我拼命赶拼命赶终于赶上了ヾ(´∀`。ヾ)画的是兔儿王国的夜!但是衣服配色忘了哇ヘ(;´Д`ヘ)不知道有没有画错(T▽T)呃总之我画的很开心yoru生日快乐!!! (*≧▽≦)

若叶生日快乐!怎么说呢……好歹到了夏天,我所在的城市热!热死了!所以就抱着“啊,好想吃西瓜”的念头就趁着若叶生日就画了若叶吃西瓜……【好绕x】

其实我本来打算画完若叶就算了,(|||¬ω¬)但是觉得太空了就画了一堆月兔……是的并不知道该画其他的什么

女子组是被一个朋友安利入坑的【对就是那个在LOFTER上总是发草稿而且天天舔春妈的那个】总之被安利了之后……

小姐姐们真可爱!(*`▽´*)

葵王子生日快乐!
感觉背景画得有点乱糟糟的不过好在赶在生日的时候完成啦!←高二党学业爆炸
本来想画新葵hhh不过改来改去没有满意的最后还是只画了葵 感觉非常对不起新总´_>`总之画完了好开心٩( ᐛ )و

好久没画小卡啦٩( ᐛ )و但、但是被自己的上色给渣哭了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 不过小卡可爱!是的可爱就够了吧!嗯!乁( ˙ω˙ )厂乁( ˙ω˙ )厂乁( ˙ω˙ )厂

yoru可爱!yoru超可爱!试着涂了下觉得自己画衣服上色有点虚⋯⋯反正yoru超超超超超可!爱!ヾ(´∀`。ヾ)

画了黑白年长……七岁隼和七岁始可可爱了好吧!隼日常hajime痴汉ε-(´∀` )参谋组两个家长哈哈哈……

啊吉恩可爱!妹妹更可爱!总之我画着画着饿了ˉ﹃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