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机机

黑塔利亚各种吃……

【莱卡】布莱克和卡修斯的日常(卡修斯感冒了)

嘛这是个小段子,在贴吧一个文的番外(小布贤值爆表(≧▽≦))这是两人确认关系后的事了,太久了现在才拿上来_(:з」∠)_
#莱卡#
#日常#

卡修斯感冒了。现在,他正在吸溜着鼻涕,看着窗外的景色。

啊,蓝天多么美好,啊,大树小草多么翠绿,啊,叽叽喳喳的小鸟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呢。

连四处走动的一对对情侣,都成了景的一部分。
看见这些,卡修斯对着走近房间的布莱克说道:“呐小布,我们出去玩呗。”

“不行。”布莱克走到床边,把手中的药放在床头柜上:“感冒了还想出去。感冒好之前哪都不许去,只准呆在家里。”

“可是雷伊阿克希亚盖亚缪斯都去玩了诶!QAQ”看着恋人委屈的模样,布莱克无奈地叹了口气:“听话。病好了去哪都依你,想要什么都给你。”

“真的?!”卡修斯眼睛一亮,先前的郁闷一扫而光:“说话算数!”

“你呀。”布莱克依然一脸无奈地弹了弹卡修斯的额头:“一个超能力者理应身体素质过于常人才是,你怎么还会感冒呢?”

“我从小身体就不好嘛……”“是,而且还不运动,整天窝在家里打游戏,都快宅成一只小蘑菇了。”

“你这不是知道吗……而且明明有运动的。”说着扯了扯衣领,露出了脖子上点点红青色的淤痕。

“……”布莱克大窘,轻咳了一声道:“喝药吧。”

“啊——”两人聊了这么久,卡修斯只是不想喝药而已。“我可以不喝吗……好歹是超能力者,不喝也能病好的。”

“驳回。喝药才能好得快。”

“是药三分毒。”

“中药,绿色健康无污染。”

“苦……”

“良药苦口利于病。”

“呜……”卡修斯原本精致可爱的小脸此时皱成一团:“我不要我不要!苦死了我不喝!”

“乖,喝完了吃糖。”

“不!”

“听话。”

“不要!”

看恋人还在别扭,布莱克又叹了一口不知道多少遍的气后,端起药喝了一口。

见布莱克这举动,卡修斯心中顿时警铃大作,挣扎着要起身逃开。

没等他站起来,就被拉到一个温暖的怀抱中

“我不…唔……”卡修斯刚想出声抗议,嘴唇就被两片柔软的东西堵住。

一股苦涩的液体涌入口中,难以下咽的味道令卡修斯皱紧了眉头。不过布莱克的吻减轻了这种涩感,一种甜丝丝的感觉直达心底。

小布的吻,一直都是这么温柔呢。辗转厮磨,轻轻地舔舐着对方的唇,像羽毛轻触着皮肤,柔柔暖暖的。

许久第一口喂完了。之后卡修斯便乖乖地让布莱克一口接一口地喂完了。

“小布这样喂我不怕传染吗?”

“我身体哪有你这么差。”

结果,第二天。

  “咳咳咳咳……咦?”

  “小布要我一口一口喂药吗?”

  “……不用了。”

-END-

不得不说布莱克立了一个好大的FLAG【趴】

评论(1)

热度(14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